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

防溢裙板 防尘帘 夹持器 清扫器 耐磨板 推杆 防溢裙板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复合耐磨板 高分子耐磨板 堆焊耐磨板 高耐磨抗冲击
复合耐磨板 高分子耐磨板 堆焊耐磨板 高耐磨抗冲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复合耐磨板 高分子耐磨板 堆焊耐磨板 高耐磨抗冲击 
品牌: 向上金品
规格: 8+8
型号: 可定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08 09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复合耐磨板 高分子耐磨板 堆焊耐磨板 高耐磨抗冲击 济宁向上金品 有兴趣可了解一下 

非常好的耐磨性,很高的冲击强度,良好的机械强度、刚度良好的抗蠕变性能,优越的机械加工性能,极低的吸水性,优良的不粘性,优越的耐化学性能,良好的抗高能量辐射性能(gamma-和X-射线),较好的电绝缘性和介电性能,哦买噶,谁用谁知道

(1) 在冶金、电力、煤矿、造船、肉联等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冲击性、耐磨性、不粘着性和自润滑性,主要制品是煤仓及各种料仓料斗溜槽的衬里板材、带材等等。

(2) 在造纸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磨性,主要制品是真空吸水箱面板和刮水板等等。

(3) 在纺织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冲击性和耐磨性,主要制品有各种皮结,齿轮、棉卷、扦子等等。

(4) 在陶瓷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磨性和不粘着性,主要制品有各种规格的滚压头滤板、车轮等等。

(5) 在饮料轻工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磨性、耐冲击性、自润滑性和B2B电子商务平台性,主要制品有各种齿轮、凸轮和导轨、导条、宝盖型、L型、工字型等异型材。

(6) 在机械行业中,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耐磨板的耐磨、耐冲击和自润滑性,主要制品有各种滑块、耐磨条、轴套,各种销轴、齿轮、凸轮、叶轮等等。

 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机: 18653724811(微信同号)

QQ:  2060452617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