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

防溢裙板 防尘帘 夹持器 清扫器 耐磨板 推杆 防溢裙板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YTP推广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
DYTP推广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DYTP推广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 
品牌: 向上金品
规格: DYTZ|DYTP
型号: 可定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8 15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DYTP推广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 行业良心制作 向上金品优惠多多 遇见对的推杆 就赶紧带回家啊

 

DT系列电动推杆是一种将电能转换成往复运动机械能的通用机械手,适用于各种复杂或简单的工艺流程,具有结构紧凑,安装方便,使用可靠,维修简单,节约能源等优点。与液压气动系统相比,不但省掉了繁杂的系统和减轻了重量,而且不受气候及环境的限制,可实现远距离集中或自动控制,广泛应用于冶金、矿山、电力、煤炭、交通、粮食、化工、建材等部门。

原理和功能

1、工作原理:电液推杆以电动机为动力源,通过电动机正(或反)向旋转,使液压油经过双向齿轮泵输出压力油,经油路集成块,送至工作油缸,实现活塞杆的往复运动。

2、过载自动保护功能:电液推杆工作时,如活塞杆所受外力超过额定的输出力或活塞已到终点,电机仍在转动,这时油路中油压增高到调定的压力,溢流阀迅速而准确地溢流,实现过载自动保护,电机虽在转动,但绝不会烧毁。

3、自锁功能:电液推杆的油路集成块中设计了液压自锁机构,电机停止,活塞杆立即停止在一定的位置上,压力油处于保压状态。

4、可根据用户要求,在额定的速度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速度。

5、在额定的输出力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推、拉力。

6、在额定的行程范围内用电控可进行无级调节行程

电动推杆按额定推力目前分为25、100、300、500、700、1000、1600、3200、5000、10000、20000、30000公斤等12个等级,按行程为100、200、300、400、500、600、700、800、900、1000、1100、1200、1300毫米,每种行程又有42或84,50或100,26.6或53.2两种速度。

 

联系人:杨女士

手机: 18653724811(微信同号)

QQ:2060452617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